軟萌女該

我男朋友只想搞钱

速肝5k 沙雕小甜饼

一心恋爱总裁华x一心搞钱情人熙




01

“喂,您好,是白小姐吗?我想约您见一面,不知道您方便吗?”


尚九熙的声音带着几分刚睡醒的哑甜劲儿,一边瞥了眼身旁的落地钟,一边带了点柔和笑意,压低了声音云淡风轻地朝对方解释道。


“我是何总包养的情人。”




02

尚九熙一边收起电话,一边觉得自己真的是情人届的优秀标兵。


每天早上都要趁着金主没醒时抢先一步洗漱干净再简单做个造型,还不能太精致,否则假的过分,然后再悄无声息地回到床上摆好姿势,等待金主醒来近距离看见自己的美颜。


毕竟他不求上位,不为爱情,只是单纯为了俩字——


搞钱。


不怪尚九熙无情,而是做情人就要有做情人的自觉。他们和金主本就是金钱交易,不过是买卖的东西和普通交易不大一样罢了。而干他们这行的,最重要的就是恪守本分,恃宠而骄的大多下场不好。


更何况他的金主有一个名义上的未婚妻,尽管何九华多次和自己说他不会娶未婚妻,尚九熙也没当回事。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信不得的。


尚九熙算是运气好的,第一个金主就碰到了何九华这种人傻钱多的。他们在一起的这三年,尚九熙得到了两辆豪车,一处房产,一张无限额的副卡和每个月几个零的生活费。


尚九熙偶尔会按照影视剧里柔弱纯洁的小白花表演一回“我是爱你这个人,不是爱你的钱”的狗血戏码,每每何九华都会更加心疼这个纯真真实又不做作的小情人,从而加码成更多的钱来弥补。


百试百灵。


结果尚九熙上周面对着何九华送来的价值八位数的豪车钥匙又熟练的表演了一番,将一个不为金钱心动,只全心全意爱他这个人的狗血戏码呈现的淋漓尽致。


尚九熙本以为能再捞一套房子出来,结果他没料到——


他翻车了。


何九华信了。


何九华真信了。


于是第二天的何九华宝贝似的捧着一个惨不忍睹的蛋糕,还特地为尚九熙解释道:“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些金银珠宝,太俗了。我特地亲手给你做的蛋糕。熙熙,你喜欢吗?”


尚九熙气的脸都憋红了,含着眼泪把心里话都秃噜出去了。


“哥,要不还是打钱吧。”


幸好何九华沉浸在自我感动中,没听清尚九熙说了什么,这才没让尚九熙人设崩塌,而是咬着牙根补上一句,“没什么,我真是太稀罕这个蛋糕了。”




03

于是这位真的相信了自己的情人不爱钱只爱自己的何九华,在睁眼时手边罕见的没见到那个本该睡意香甜的尚九熙,不由得惊醒了大半,满脑子都是自己上一任前台接待的桌面上常摆着的那几本书——《总裁情人带球跑》、《逃婚之契约情人三十三日》


正当年轻有为可惜长了个恋爱脑的总裁何九华胡思乱想时,却看尚九熙身着宽大T恤,赤裸着光洁又修长的双腿,随着走回床上的动作而隐约得以窥得衣摆下藏匿的无限春光。


何九华将人揽到怀里,顺带着伸手去揉捏被T恤下摆堪堪遮住的浑圆,低哑着声去拿气音问他。


“今天怎么醒这么早?干嘛去了?”


尚九熙没注意到何九华醒了,以至于忽然被揽到后者怀里时似乎是被吓住了,一双黑亮眸子微微带着迷茫,半晌才拿一头蓬松柔软的顺毛往何九华的颈窝里撒娇式的埋着,声音甜甜软软的。


“你昨天不是说想喝粥嘛,我去煮了点粥。原本想着你醒了就能喝了。”


何九华愣了愣,随即吻了吻尚九熙的头旋,别有用心地用手掌划过尚九熙腰窝处的凹陷,美滋滋地笑道:“我家熙熙怎么对我这么好。”


尚九熙低着头往何九华怀里钻,却不应答,心里只默默地吐槽出一行字——


当情人当然是为了搞钱,不然是因为爱你吗?


尚九熙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能分出神寻思自己刚才叫的海鲜粥外卖只顾着把粥倒进锅里,却想不起来外卖单和外卖盒扔到门外了没。


何九华满脑子都是“尚九熙果然是爱惨了自

己”,一边想着晚点再给尚九熙多打点钱,防止他家熙熙没钱买菜,一边还怕他打了钱会让熙熙觉得自己是在拿钱敷衍对方,半分没理解对方的欲擒故纵。


而事业心极强,且刚给何九华未婚妻打了电话的尚九熙,和那个恋爱脑总裁不一样。他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在和何九华分手前多搞点钱。




04

秦霄贤因为犯了点事,被父亲扔过来跟自小就是隔壁家孩子的何九华学习如何经营公司。正好给何九华的上一任秘书放个假,由他来暂时顶上这个位置。


秦霄贤年纪不大,为人处世却有自己的一套,逢人三分笑,必要时甚至还懂得如何装傻藏拙。没几天便成了全公司人气最盛的一位,每天都有一群小姑娘眼巴巴地等着秦霄贤从办公室里出来,就为了叫一句秦少。


只见这位秦少将手里的几份文件递给办公桌后的何九华后,却没像往常一般迅速走出去继续处理其他工作,而是抿着唇一副犹豫不决的模样。


何九华心里觉得好笑,不由得问道:“门口那帮小姑娘又堵你了?我出去帮秦少爷保驾护航?”


秦霄贤按住何九华,咬了咬下唇才试探着问道:“哥,你和小情人儿吵架了啊?”


何九华下意识地蹙眉,落在秦霄贤眼底便是何九华真的和小情人吵架了,不由得再度想起自己手机里的那条短信,捏了捏掌心才忍不住开口劝道。


“哥,要我说养情人就是图一乐呵,你也不能太惯着他……”


“可以了可以了。”何九华回过神来,有点不耐烦地出声打断道:“谁说我是养情人,再说我们家熙熙对我那么好,我俩怎么可能吵架。”


说罢,何九华不知道又想起来什么,美滋滋地朝秦霄贤扬起手机,炫耀道:“我们家熙熙连吃醋了都藏着,可爱的不得了~今天早上还特意起来给我熬的粥~”


秦霄贤想了想,最终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告诉一下自己这位一心恋爱的好哥哥。


“你家熙熙今天给我发了条信息,内容是,何九华了解一下吗?帅气多金爱撒娇……”


秦霄贤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好意思把最后那半句说出口,因为尚九熙问他——秦秘书,你想上位吗?


后边还贴心附上一句“今日上位特价999999,过了这个村我在下个村等你!”


何九华短暂地愣了愣,随即又恢复了那股子美滋滋的得意劲儿,狐狸尾巴都要摇到天上去。


“哎呀,行了行了,这你还不明白吗?我家熙熙已经喜欢我到了要跟全世界炫耀的人地步了。”


秦霄贤正想再说些什么,却看陷入爱情之中的男人已经合上了电脑,一副准备提前下班的模样,好心情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嘱咐道:“我得去看我家熙熙为我吃醋的可爱模样了,先走了。”


秦霄贤:……我觉得我再跟何九华待一段时间,秦家最后一个大聪明也不保了。




05

何九华提前下班的原因不过是去赴一场赌局。


何九华是在早餐时接到的白朵的微信,彼时尚九熙正乖乖巧巧地坐在自己对面。何九华解开锁就看见白朵用略带调笑的语气发来的消息。


-【白朵:你的小宝贝儿给我打电话,约我下午出去。】


何九华不动声色地抬眼盯着小口抿着海鲜粥的尚九熙,若无其事般试探着问道:“熙熙,今天有什么安排?”


尚九熙抬起头来,一头顺毛柔软又蓬松,让人忍不住想要揉一揉,咬了咬下唇才眼神躲闪着道:“下午…要出门一趟,是去……。”


何九华忍不住在唇角溢出几分笑意,及时打断道:“钱还够吗?不够我就……”


“哥,我都说了,不要再给我打钱了!”尚九熙眼皮垂下去,连生气都是一副乖乖软软的模样,声音也奶声奶气着,是何九华惯爱的模样。


何九华趁着尚九熙垂着眼皮假装生闷气的功夫,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敲了几个字发给自己这位名义上的未婚妻,这才放下手机绕过桌子过去哄了哄小情人,倒是从善如流,差点气死做戏的尚九熙。


何九华道:“哎呀哎呀,不打了不打了。”


尚九熙:?我只是装装样子。


而另一边的白朵则盯着何九华给自己发来的信息,和那个格外荡漾的波浪号陷入沉默。


-【何九华:我家熙熙肯定是吃醋了~】


白朵:呵呵,我不想为了公司而和一个恋爱脑假装订婚了。


只见白朵用指尖轻轻按了几下键盘,然后按下了绿色的发送键,唇边带着看好戏的狡黠笑意。


-【白朵:要打个赌吗?】




06

何九华坐在车里,透过单色车窗刚好能看见马路对面的咖啡店里靠窗对坐的尚九熙和白朵。


白朵的长发恰好挡住耳朵上佩戴的蓝牙耳机,装作若无其事地扫了一眼窗外的黑车,又云淡风轻地看向尚九熙,问道:“你找我来什么事?”


“白小姐,我……”


尚九熙话还没说完就被戏瘾上来的白朵含着笑意毫不客气地打断,“想上位还是想要钱?”白朵拿眼尾上下打量了一番尚九熙,唇角却还带着得体笑意,“给你五百万离开何九华。”


白朵:拿钱砸人好爽!当恶婆婆好爽!


何九华坐在车里一边搜索着附近评星较高的餐厅准备一会儿带尚九熙去吃,一边朝着蓝牙耳机对面的白朵信心满满道。


“我们家熙熙这么爱我,不会离开我的。更何况他不爱钱。”


然后他就透过白朵那边的话筒听到自家娇娇软软的小情人奶声奶气地质问白朵道:“五百万你就想让我离开何九华,是不是太瞧不起我了。”


“你看!”何九华洋洋得意地下了车,走进咖啡厅准备接他家可爱熙熙回家。


白朵看着何九华走进咖啡厅的身影诧异地挑挑眉,正准备起身朝何九华认输的时候,只见尚·背对何九华·九·不爱钱·熙默默掏出自己准备好的支票本,递给对面女人,还拍了拍自己脚下的小行李箱。


“一口价一千万!不讲价!”


“签完支票我马上走,行李我都带来了!”


白朵:???高,太高了。




07

尚九熙压根没想过自己会被金主当面撞破,原本心一横牙一咬准备破罐子破摔,却没料到何九华只是沉默片刻便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走过去自然地握住尚九熙被汗水濡湿的掌心,弯着眼睛却看不出半分笑意。


“熙熙,我们回家吧。”


尚九熙沉默着拉着行李箱跟在何九华的背后上了车,然后看着何九华神色如常地扯出一个温和笑意看向自己,仿佛只是看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一般。


“熙熙,晚上想吃什么?城东老巷的小笼包还是万家街的西……”


“何九华。”话一出口尚九熙便发现自己过界了,他不该直呼金主的名字,可他没来由的更不想看到何九华这幅强颜欢笑的模样。


“你不想问我点什么吗?问我为什么会和你的未婚妻坐在一起。”


何九华沉默片刻,再抬起头时神色已经沉了下来,望向尚九熙时语气几近于恳求,又像是叹息。


“文博儿。”


尚九熙恍然间愣住,他从没告诉过何九华他的本名,也从未带他见过他的朋友。他小心翼翼地守着自己的心,也小心翼翼地保护好自己。他以为何九华是不知道的,才傻兮兮地叫着自己“熙熙”,可他知道的。


他分明知晓一切,却心甘情愿成为被蒙蔽的痴子。


他自欺欺人着,他也是。




08

何九华从一开始就知道尚九熙不爱自己,他也知道尚九熙只是为了自己的钱。


世间世事得失都是上天计算好的,得到和失去永远是同时发生的。


想要长生不老便缠绵病榻,想要忠贞爱人便贫穷一生,想要光鲜亮丽就受常人不能忍受之苦。


就像是秦霄贤被扔过来的原因无非是他拒绝了家族联姻,爱上了一个开专车的胖男人。


所以他一早就知道自己不配爱人,只能在意乱情迷时诚恳说出真挚情话,就算尚九熙不信他的话,却也半真半假着回应。何九华便已经满足。


于是他后来故意看着尚九熙表演,然后配合着装出一副诚恳表情,顺理成章着不再给他钱,看他暗地里气的跳脚,然后看他一个个联系自己的秘书,未婚妻,还有母亲。


在暗地里好笑地看着尚九熙为了拿钱而努力宣传。


“何九华了解一下吗?”


“人傻钱多入股不亏!”


“秦秘书,想上位吗?”


“白小姐,打钱我马上离开你未婚夫。”


“何伯母,五百万我就离开你的儿子。”


“五百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何九华觉得自己自从遇到尚九熙后就变得格外幼稚,他想让尚九熙的眼底口中只有自己,哪怕这是他试图离开自己的方式。


他不敢阻止,不敢追问,只能艰难扯出一个笑意,轻声唤他。


“文博儿,你走吧。”




09

尚九熙是在某个恍神间突然觉得想念何九华时发觉出大事不妙——他似乎要失去行业优秀标兵称号和无情铁板外号了。


尚九熙环视一圈孤寂而空荡的别墅又查了查自己的银行卡,不由得叹了口气。


他似乎和何九华的身价相差甚远。


于是当晚的尚九熙比往常都要热情,趴在落地窗前被顶撞的人咿咿呀呀却还是睁着黑亮眼眸透过一片水雾去看身后卖力撞击着的何九华,本就因为剧烈运动的心脏跳动的更快,他甚至觉得何九华都能清晰听见他胸口杂乱无章的鼓点。


尚九熙的声音破碎着溢出口中,配合着身后的何九华颤着声回应一个我也爱你——总归是逢场作戏,金钱交易。


尚九熙在眼前涌现出无边烟花前,被何九华掐着下巴结束在接吻中。于是他只能在巅峰上失神地盯着眼前放大的俊俏面容,心脏几乎要不受控制的暂停。


尚九熙没头没尾的在心里叹了口气,预感自己真的要违背自己“只搞钱不上位”的职业操守了。


他想,完了,何九华,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10

何九华没想到自己让尚九熙走后,尚九熙半点不留恋的问了句,“那咱俩现在可就没关系了嗷。”


何九华“嗯”了一声,却没看尚九熙有任何动作。


只见尚九熙坐在副驾驶位一动不动,眼看被揭穿了甚至连伪装都彻底撕去,大爷似的一摊,一口东北腔,跟唱二人转的似的。


“所以你真就没寻思问问我四处讹钱要干啥啊?”


何九华抬眸看向尚九熙,看向他的爱人,像是等待最终审判,一言不发。


尚九熙被他盯得不好意思,只能红着脸避开对方直勾勾的眼神,只盯着车窗上的倒影,像是给自己壮胆一般理直气壮地大声嚷嚷。


“何九华,我能包养你吗?”尚九熙顿了顿,耳尖染上一点粉意,回头看向他的前任金主。


“以结婚为目的的那种。”


“那两辆车和一处房产我都卖了,全款买了你家旁边的别墅。”


“当然每个月的零花钱肯定不多,也不需要你干啥。但钱不多也主要怪你。”


“你刚才要不来我那一千万都到手了!”


尚九熙说了半天,却没听见何九华有半点反应,不由得略带心虚地转过头去看何九华,却直直掉进一双含着笑意的狐狸眸中。


“何九华?”


何九华不知何时慢慢回过神来,巨大的惊喜染的他眸底都闪着亮光,只见他弯了唇,眼角眉梢都染上春意,嗓音低沉,“我在想要不要跳过这些过程。”


尚九熙懵懂着没反应过来,正想问问跳过什么过程,却听何九华直白道出结尾。


“文博儿,咱们结婚吧。”






评论(3)

热度(15965)

  1. 共5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